仁紀CEO
1. 《就職禮》仁紀CEO「小小企業家」就職禮.

2018-2019仁紀CEO資優培訓課程「小小企業家」

本校積極推展資優教育三層架構,本年度的主題為「小小企業家」,在高年級推展「抽離式」資優課程,揀選有潛質並能主動學習的學生,參加主題資優課程培訓計劃 - 「仁紀CEO計劃」。學校每年均會揀選重要的社會議題,帶領資優學童透過蒐集資料、綜合分析、參觀體驗等,提高資優學生的溝通、協作、思辯及解難能力。

 

為培養仁紀學生成為「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僕人領袖,我們需要孩子學習去關愛身邊的人,體恤別人的需要,並學懂如何利用天父賜予的能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今屆的仁紀CEO學員先參加「小小企業家培訓課程」認識不同企業家的故事、企業宗旨、企業架構、參觀社企並學習市場營銷的基本概念。還與Design thinking 設計思維班學員及STEM Team隊員,一同探討長者的需要,了解隔代缺乏溝通的問題;一同運用創意與解難能力及他們在課程中學習的市場營銷方法與策略,草擬營商計劃、設計及推銷屬於他們的創意產品。資優組的老師及學員不但把想像付諸實行,還在短時間內把他們的「夢想成真」!把他們的創意產品在學校義賣及參與Maker Faire 「創科展覽」,把「不可能的任務」完美的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