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香港足動校園體驗計劃
2019-06-03

2019.05.22_中銀香港足動校園體驗計劃

 

         本校積極推廣各項體育活動,早前報名參加由香港足球總會舉辦的「中銀香港足動校園體驗計劃」,邀請本港知名港超聯足球隊到學校進行校訪及示範活動。
         

     5月22日,香港足球總會安排香港超級聯賽中的其中一支參賽隊伍 – 「夢想FC」蒞臨本校進行足球體驗活動。「夢想FC」 由年輕新秀組成,由二零一七年起參加香港超級聯賽,輔以經驗戰將及專業團隊,鬥志昂揚,宗旨為香港足球開創一片天。

 

    當天綜合課時段,本校四年級全體學生和五年級足球隊隊員齊集操場,參與是次足動校園體驗計劃。足動校園體驗計劃的活動非常豐富,「夢想FC」派出體能教練及職業球員與學生分享成為職業足球員所需之條件、職業足球隊之訓練模式及個人選擇成為職業球員之原因,還示範了一些超卓的足球技巧,令參與者留下深刻印象。接着,「夢想FC」的職球員更親自指導每位學生進行簡單練習,使學生體驗及參與足球活動。練習完畢後,「仁立紀念」和「夢想FC」進行了一場足球友誼賽,令活動掀起高潮。

 

    活動結束前,「夢想FC」的職球員接受學生們的有趣提問,並向全體學生大派紀念品。最後,余校長和「夢想FC」代表交換紀念品及拍照留念,是次體驗活動完滿結束。


    有關活動報導已刊登於東方日報,詳情請看以下連結:

     Link 連結